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安落唯一番外①

(注:安落是寒在铜时空的分身

     唯一是修在铜时空的分身,上面一章有交待。)

关于安落和唯一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这还得从还是少年的唯一在被幽王推出纯种夜行者的基地开始说起。

唯一再次醒来是在一个昏暗的废弃工厂,在昏昏沉沉地慢慢清醒后,极度的绝望又涌上心头,唯一疯狂地朝着旁边的墙一拳击打过去,

而后墙慢慢坍塌,随后却也力竭的缩倒在了地上,隐忍着心中的苦痛,但泪水还是不断的涌出,就这样一个人蜷缩在角落,不断颤抖,无力且悲伤。

而也是在此时,工厂外闻声而来的几个人影靠近,随后在几束电筒的照耀下,发现了蜷缩在角落的唯一。

一个看起来有些和善的大人带着和唯一差不多大小的一男一女的两个孩子慢慢靠近,身后跟着几个看起来有些凶狠的保镖,这大概是唯一昏过去前的印象了。

男孩子此时看了看老爸,看见男人没有表示什么,然后便自己好奇的上前,戳了戳躺在地上的唯一,有些惊奇地说道:

“这个人好厉害啊,直接就把墙击倒了耶”

在男人旁边的女孩则有些过于沉静,有些冷漠的看着地上的人,而后看向男人,也不说什么。

此时男人好像想起了什么,向后面的人一挥手,后面的人便上前将唯一抱起,然后一行人就带着唯一走出了工厂,消失在了黑暗中。

唯一再次清醒是在一张柔软的床上,阳光,花园,美好的,一度让唯一以为之前发生的都只是一个梦,唯一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外面是一片大花园,虽然很陌生,但却仍然唤起了唯一的记忆。而也就在花园中同样也有着一个女孩子在浇水,唯一走近,是昨晚自己昏迷前看到的那个面无表情女孩。

“你醒啦”唯一没有想到女孩会和他说话,尽管还是以淡漠的语气。

唯一点点头,环视了一下四周:“这里是哪里啊?”

女孩冷冷的说了一句:“黑天帮。”

而后放下手中的水壶,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唯一顿了顿,也跟了上去。

女孩带着唯一来到了一栋独栋的别墅前

“进去吧!爸在等你”

唯一愣了一下,看到女孩转身走了,便抬步进入那栋别墅,走入客厅便看到那个之前见过的

男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男人显然也看到了唯一走了进来,笑着柔声说道:“小子,你醒了,好点了吗?”

唯一朝着男人笑了笑,而后问道:

“好多了,不知道您是?”

男人站起身,直面唯一:

“我看你昏迷在那个工厂,就将你带了回来,你应该没有什么地方住吧,而你又还这么小,查理和安落应该和你一样大,要加入我们黑天帮吗,我虽然力量微薄,却也是可以庇护你们的。”

唯一看着男人的表情,真诚的语气,还有表情,唯一犹豫的心仿佛真的平静了下来,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尽管唯一也知道黑天帮是最大的黑帮,但也因此才可以查出自己的家族究竟是被谁灭族的。

男人笑眯眯的看着唯一点点头:

“那你想和查理,安落一起参与训练吗,就是那天和我一起的那两个小孩子,今天你遇到的那个呢叫安落,也是我的女儿。”

唯一点点头,表示自己同意。

阿天王柔声问道:“我还没有问你呢,你叫什么呀?”

唯一顿了顿,想说自己叫暝王,但还是说不出口:“我叫……唯一”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了)

男人有些了然的点点头:

“我是阿天王,从今往后,你就是我黑天帮的人啦,小子,不要给我丢脸啊”

唯一对着阿天王笑了,尽管夹杂着一些泪,但之后,唯一真的就在黑天帮安定了下来。

而查理,安落和唯一也就这样,三个人一起被阿天王安排在课余时间去上武术课,早早的就开发着三人的体能,查理则格外开发起了异能,而安落则和唯一一直在练习加强版的体能。

异能者需要开启异能潜力,武力值才会可以得到很好的运用,而魔物,则从出生起就可以感知如何运用自己的能力,除非能力被抑制,魔物魔力的提升可以靠训练,也可以靠人类的恶意,不过恶意似乎是很好的捷径,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魔物便会走向不归之路。

但同时,异能行者的异能也会相对克制魔物。

安落在看到唯一和自己一起训练后,两人也是心照不宣的默默的训练。

时间也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两人虽然在一起相处的时候还是一句话不说,但两人无形之中的默契还是惹得查理吐槽了好几次。

安落也无奈的表示自己不想回答,而现在的安落比起一开始活跃了很多。

还记得安落被阿天王捡到的时候两眼无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只记得自己名字有一个安字,而后阿天王为安落取了安落这个名字,是希望她可以安安心心的落定在这里。

尽管安落不记得以前发生过什么了,但也是被阿天王认做女儿,安落虽然一开始很冷漠,但对于给予了自己父爱的这个男人也是很尊重和信服。唯一觉得有些怪异的便是看到唯一的第一样觉得有些亲切,而看到他和自己一同训练也就了然了,于是也对这个男孩关注的多了些。

而也就是在众人的关怀下,和和那么多人交往下,安落慢慢的长大,也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但武力值绝对是比较高的那种。

对于陌生人,安落还是以一种高冷的姿态面对的,但在熟悉的人面前则有些放松,开始慢慢的也会开玩笑,也会很温柔的对自己亲近的人,慢慢的也就开朗了起来。

已经长大提前毕业的两人也开始慢慢的接触帮务,而阿天王则还是继续将查理关在家里练习异能,学校,家两点一线,并为查理找到了一把趁手的武器——湖中剑。

唯一在看到湖中剑时好像愣了一下,好像在缅怀着什么。安落也注意到了唯一的神情,但也没有说什么,两人也在阿天王的安排下进了黑天帮。

阿天王看着走向前面有些兴奋的两人,叹了口气,低喃道:

“也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但他们都还是孩子,我……”

阿天王并没有要求他们这样忙碌,可他们在不断的进步,朝着那个自己想要的方向一直走,小时候的身影也渐渐和现在两人长大后的身影相交,还是,长大了。

这时候,安落和两人都18了,查理16岁,已经上高中了,而安落和唯一则是提前毕业后,进入了帮派,凭借两人的配合默契和武力,也在帮内也闯出了一定的名声,分别管理起了一个堂的势力。

唯一在闲暇之余也总会拿出吉他,找一处安静的地方坐下,而安落每次也都会带着一盏茶出现在旁边,静静地坐在唯一的旁边听着吉他声,伴随着花草香,茶香,也别有一番滋味。

两人也渐渐的习惯了两人的相处,男女之间懵懂的情愫,长相伴的情谊。

或许在旁观者眼里,两人早就是一对,而两位当事人却不自知,只当成了一种习惯。

直到……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