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第十章

银时空

貂蝉,回来了。

这得从第二天夏天的回复说起。

跨时空电话里

“师父,定军山,是银时空的一个非法的地方,是银时空的黄巾高校用来改造不听话的人的地方,也叫做,定军山农改场,不过盟主还是希望你和寒不要轻易干预”

修点点头:“夏天,我知道,银时空的曹操势力很强大,只要有信息就可以查出来的,这一点我相信他们”

夏天:“那师父要小心”

修有些欣慰的笑了:“看来你在铁克禁卫军被训练的不错啊,和以前都不太一样了,好啦你去忙吧,我和寒都不在,辛苦你们了”

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告知了曹操这个消息。

曹操有些疑惑,但以救出貂蝉为重,动用了自己势力,终于找到了那个地方,并调查好了此地的地形,布局。

关羽:“没想到会长可以查出那么多信息”

曹操摆好地形图,谦逊的笑了笑:

“这还得感谢刘兄的关键信息了,只是刘兄不肯说出信息来源……”

修有些无奈的又被怀疑,寒连忙接到:

“巧合罢了,只是刚好有朋友听说过这个地方,没想到会长可以查出那么多,才是真正的有能力啊,我们就快些商讨该如何救出貂蝉吧”

曹操疑虑仍旧未消,但貂蝉为重,便开始进行了一番布局。

修和寒顾及到灸舞的警告没有跟着五虎将一起上山,而且定军山战役是以黄忠为主线大获成功,所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当看到忠和曹操的部下扛着一众兄弟走了进来,而且中毒虚弱的样子,还是有些出乎意料。

修:“这是怎么了”

黄忠放下背上的关羽说道:“大哥,会长,定军山并没有貂蝉”

曹操皱了皱眉:“李儒,不敢骗我们的呀”

修和寒对视了一眼,也是充满了疑惑。

寒上前:“我们先把五虎的毒解了吧,刚好帮关羽医治的华佗下山来投靠,对了,忠,为何你没事?”

黄忠:“大嫂,他们是在过招时中了看山看雾看春晓,我因为呼吸比常人慢,所以也就中毒不深。”

寒叹了口气:“先将他们解毒吧”

随后几人将五虎将剩余四人交给了华佗医治,喂了几人华佗研制的恶魔之沐,几人很快毒性解除,醒了过来。

醒过来的几人十分懊恼,没有救出貂蝉 。

关羽甚至不甘心的想要再去定军山一次,被曹操拦住了“羽,尽人事,听天命,我们能做的也就这样了,其他的听天由命吧”

张飞:“为什么定军山没有貂蝉呢,难道那个烂李儒骗我们?”

马超:“可是李儒不敢啊”

寒听着他们的描述,和修对视一眼又看向众人,说道:

“说不定,有人将貂蝉提前转移了或者貂蝉已经被人救走了”

张飞:“什么?大嫂,是谁啊,这么没品,我们在前面拼死拼活,他趁机截胡吼”

曹操:“寒小姐为何这样说”

寒:“如果定军山里没有人,黄巾高校根本没必要派那么多人阻挠五虎将,还有李儒不是中了不能说的秘密昏倒了吗,这说明貂蝉确实是在定军山,只是可能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被截胡了”

马超:“程咬金是谁啊,这么可恶”

寒有些后悔自己多嘴了

修:“额,那个,不是程咬金啦,也没有这个人,总之肯定有人在我们前面将貂蝉带走了”

关羽还是有些不甘心:“可是万一带走貂蝉那个人有恶意怎么办”

修沉默了一会儿,随即看着关羽 坚定的说道:“二弟,你看维基百科都没有说什么,那貂蝉应该是没事的啦,我保证,貂蝉一定没事”

张飞附和着,看向关羽:“是啊,二哥,大哥都说没事了啦,我们要相信大哥啊”

看着关羽慢慢的冷静下来,寒有些担忧的看着修【万一银时空真的不像三国演义,貂蝉真的……怎么办】

修叹了口气【不会的,貂蝉还有利用价值,带走她的人也一定不会伤害她】

寒看了看修,知道他也在纠结,看了看颓废地坐在客厅的五虎将:“好了,大家忙了那么多天也累了,休息一下,说不定明天貂蝉就回来了啊”

看着客厅逐渐空荡,寒拉起修的手

“不会有事的,相信,你的判断”

第二天

几人前往校长室告罪,却看到了貂蝉完好无损的站在校长后面,后面还跟着一个陌生的男生。

“貂蝉!”

关羽有些欣喜又有些担心:“你没事吧?”

貂蝉朝关羽笑了笑:“我没事”

王允上前:“哈哈哈,这还得多谢吕布啊”

貂蝉身后的男生上前拱了拱手:

“你们好,我姓吕名布,字奉先”

王允:“这位吕布已经转学到了我们东汉书院的二年级了,和曹操一个班,曹操啊,多多关照一下哈,而且他救出了貂蝉,从今天起便是貂蝉的贴身带刀侍卫”

曹操看了看后面窃窃私语的兄弟们,再看向校长,只得恭敬的说了一声:“是”

随后和兄弟们退了出去。

寒看向修【看来,二弟的情敌到了】

看到貂蝉回来,修也松了口气,拉起寒的手【这就要看二弟对貂蝉的爱,可不可以改变我们所认知历史,走出一条自己的路了】

寒向修笑了笑【会的】

一行人有些失落但更多的还是为貂蝉回来感到高兴。

上课时老师提出让貂蝉讲述一下那天吕布是怎么将貂蝉救出来的。

老师:“同意的同学请举脚!”

于是班上的同学都兴奋的将脚举的很高

修【这……举手不是更好吗】

寒和修对视一眼无奈的吐槽道

【这,柔韧性不好都不敢表决吧】

老师:“既然那么多人想要知道的话,那我们就有请貂蝉同学来说一下这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救美的故事吧”

貂蝉站了起来,讲起了当时吕布击退李儒和媚娘,并且帮她解毒然后救出了她的事情。

不知不觉一节课也过去了。

老师一脸羡慕:“好浪漫哝,果然,有肩膀的男人最帅,好了,下课放学啦”

寒坐在座位上发呆(吕布,董卓,如果银时空真的像三国,那么吕布来东汉书院又有什么目的)

修这时来到寒的桌子前,看她呆呆的坐着在想什么,蹲下握住寒的手“怎么了,在想什么”

寒从思绪中回过神,拉近修小声说道:

“吕布会不会有问题啊”

修笑了笑揉了揉寒短短的头发:

“有问题我们现在也不能对他做什么呀”

寒抖了抖头,有些无奈的拿开修的手说道:

“你什么时候有这种习惯的啦”

修:“你不觉得这样很有爱的吗”

寒:“没有,没啦,有什么爱,吼,显得我很矮的样子。”

两人又开始散发起了浓浓的恋爱的气息,不断的闪起了光。

黄忠拱了拱马超:“哇,大哥大嫂感情真的好好哦!”

马超:“这闪的也太甜了吧”

关羽则有些落寞的坐着,看了看窗外,貂蝉又遇到了吕布,两人似乎相谈甚欢。似乎这次没能救出貂蝉,不仅失信于貂蝉,似乎自己看到两人在一起,心里还有些酸酸的。

铜时空

老者带着老伴离开之后,几人也分开走了回去

只是似乎各怀心事,安落拉着唯一的手,却有些迷茫的样子,而唯一将安落送回家后,也匆匆的走了,两人都心不在焉,也没有注意到对方的情绪不太正常。

唯一背着吉他,又再次潜入了凯大的家,用吉他声开始寻找什么。

在附着着纯种夜行者王族的力量伴随着吉他乐细微的注入凯大的体内,随后被不断放大,而弹奏的唯一脑海中也不断浮现着过往。

绿地,茉莉花瓣便当,小女孩,血,尸体,泯灭

唯一的奏乐越来越悲伤,眼泪也不断冒出

“爸,茉儿”

绝望似乎填满了整个夜晚,却仍然无人出现。

安落则在回家后便一声不吭的回了房间,躺在床上。

“我,到底是谁?纯种日行者王族?可是我……”

想了很久,却睡意上来便昏睡在了床上,

梦里,黑暗的墓地,两个小女孩,棺材,

苏醒,校长!

安落惊醒,起身:“为什么我的记忆里会有马卡龙学院校长的样子,虽然我没见到他真人,但为什么会有他。”

而后敲了敲脑袋,突然意识到什么:

“我,记得我的梦境了!可是我到底要不要继续追查下去我的身份,万一……”

安落皱眉,又继续躺下

“我,到底,是谁?又该不该……”

又是不眠之夜,心事会怎么发展,谁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