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安落唯一番外 完结篇

黑天帮,表面上是一个黑道,其实也是除掉那些吸食人类恶意魔物的组织。

安落和唯一现在的能量便拥有完全泯灭种子的这种能力,可以抹去魔物种子的存在。两人也被派出多次除魔的任务,也击杀了许多专门吸食恶意的魔物。

而也就在那次,马失前蹄……

安落又接收到了恶意肆掠的位置,据汇报,那是一个日行者,含冤而亡,所以汇集成恶意附着在人类的身上,不断蚕蚀人类的记忆,以此来掠夺力量。

安落拿起自己新得的凝青剑

(凝青剑,软剑,由于软剑“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青光”得名,从古代便流传下来,轻如蝉翼,可割断一切)

准备前往,而唯一此时也从外面走了进来:“我和你一起吧”

安落朝着唯一笑着点点头,而后两人默契地一起迅速赶往了事发地。

街角巷子,暗处两人相互对视一眼,了解彼此意思即刻分散,再次消失在了原地。

而日行者这边,还在蚕食着寄生的宿主的记忆,也召唤到了几个低阶夜行者,附着着几个人类,开始不断的进阶。

此时,从暗处一道暗刃出鞘,强大的紫色能量夹带着凝青剑刃,割断了那日行者吸取能量的连接。

日行者一惊,往后退了几步,但随即身后一股绿色能量又开始凝聚,而后击打在了那个日行者的腹部,能量四散。

但随即,那个日行者嘴角微翘,像是感受到了什么,随即迅速从附身的人类的身上出来,而后朝着唯一击打过去。

“你有什么想要一直想象的回忆吗?”

唯一有些愣住,随后那个日行者便潜入了唯一体内,开始不断让唯一回忆,甚至编造一些美好的记忆,来乘机吸收他的能量。

安落有些惊讶:“唯一!”

而后抄起软剑又开始想要割裂两人的联系,可谁知,唯一有些不舍的说道:

“落!不要,让我在这回忆里待会儿”

安落眼角有些湿润:“你一旦力量枯竭,会死的”

唯一也留下几行清泪:“让我再看他们一次”

而后便晕了过去。

安落连忙上前接住了唯一,有些无奈的说道:

“傻瓜,会有什么比命还重要,你这样自己的能量损耗也严重,等那个日行者出来,哼……”

随后便背起唯一,回到了家里,将他放在床上,安落坐在床前叹息的看着唯一,唯一好像是梦到了什么,第一次看他露出来了真正开心的笑。

“傻瓜,究竟是什么值得你这么去做。”

而后看向窗外:

“你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是这样昏迷的,也就是在这个地方”

安落望着笑的很开心的唯一,嘴里还时不时低喃几句,慢慢凑近,靠近唯一,隐隐的听到唯一在说:“父亲……茉儿……”

安落有些心疼:“你到底经历过什么,唯一”

而后慢慢靠近,拉住唯一的手,

但转瞬间,指尖便闪过一丝能量,随即安落脑中也闪过了一些画面,

漆黑的墓地,两个小女孩,棺材,苏醒

画面不断闪现,

“啊——!”安落有些难受的抱着脑袋,

在突然的一阵疼痛后又消失,仿佛刚刚的画面、痛苦不曾有过。

安落愣了一下而后又看向唯一,唯一的能量有些支持不住了。

安落没来得及多想,运起能量,输送到唯一体内,逼出了不断进攻的日行者,而后运行魔气将日行者的种子一击,消散在了手中。

安落一直都知道,自己与阿天王和查理不是一类人,自己好像更像是一个自己除去的那些魔物,还有唯一,自己和唯一的能量可以互通但好像又有什么细微的差别。但他们都对自己很好,所以安落可以用冷漠的外衣去对待别人,但对他们一直很温柔。感情,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是相互的。

安落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索中,没有感受到周围的力量开始紊乱。

而当安落终于感受到不对,便看到眼前的唯一仿佛变了一个人,绿色的能量不断汇集。

“唯一!”

而后便被能量迅速一击,被击退几步,嘴角流出些许的血。

“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家人”唯一有些魔怔的喊着。

安落了然,而后慢慢靠近,一边安抚着唯一:

“唯一,我是落啊,我是安落,我们一起训练,一起陪着彼此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唯一似乎有些平静了下来,而后安落上前抱住了他,防止他又再聚集能量,而后开始运行起自己的能量开始在唯一体内流转,还没查出原因,却不想唯一突然拉动安落,在安落还没反应过来便亲了上去。

唇齿相交,带着些许安落口中的血腥,

唯一开始不断主动的进攻掠夺,

安落在那一瞬间也懵了,在唯一体内检查的能量也停滞了下了,安落有些无措,手也不知道要往哪里放,只得顺着唯一,

而唯一则抚上安落的后脑,一直在安落那里攻城掠地。安落只得闭上了眼睛,但能量也还在传输给唯一。

最后唯一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脸一红而后清醒过来,正准备后退,却看到安落昏倒了下去,唯一又只得接住她,而后将她抱到了床上。

看着安落,有些脸红:

“对不起,我……冒犯了”

而后转身将医师叫了过来,医师看过后,叹了口气:“你们年轻人啊,别那么激烈,这小姐啊,还受了伤,唯一呐,收敛一点,怎么会吧人家搞的缺氧呢……”

唯一连忙打断,有些脸红:“缺氧?”

医师:“唯一呐,自己不清楚吗,哈哈,我也不打扰了,小姐没事待会儿就醒,我就走了,你们克制点……哎”

话音未完便被唯一推了出去,唯一有些脸红的看着安落,没说什么,坐在床前的椅子上,望着安落想的出神。

安落昏睡中隐隐好像看到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不知道,迷迷糊糊的,当清醒时也有些脸热

(我居然被亲晕了,天呐)

而后想要起身便看到了坐在前面的唯一,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两人都想起了那个长时间的吻。

安落先开口,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那个你体内的日行者已经被我击杀了,你现在还好吗”

唯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连忙拉住安落:

“你刚刚被我击中,还好吗”

安落脸又一红,有些害羞的低声回道:

“还好啦,不算重伤,一两天就可以恢复啦”

而唯一好像也意识到自己太过于紧张了,而后放开了拉着安落的手,也转向另一边,一时间气氛再度有些尴尬。

时间过了一会儿,两人同时看向彼此

“那个!”

“那个!”

而后又是一阵诡异的停顿

安落弱弱的说道:

“我,其实是想说,我其实也不是太介意啦,我……”

唯一此时也看着安落,仿佛明白了什么,而后打断了安落还想再说下去的话:

“所以,我作为男人应该先说”

随即拉住了安落的手,

“落!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安落也有些无措,因为他们两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合作,她或者他也一直没有意识到,两人的情感,似乎像是一种亲情,友情,但从未想过爱情。

可能也听其他人问过自己和唯一什么关系,但都未曾想过是爱情,或许两人在日常陪伴相处中就已经有了爱情,或许也是两人都未曾察觉,或许是日常的陪伴已经掩盖了两人的感觉,仿佛习以为常,又默契合拍。

安落想了很多,而后眼角湿润,有些明白自己的心意,上前抱住了唯一:“好!”

唯一也回抱着安落,两人虽故无意,却情仍旧,或许两人之后还会有考验,但我更相信,日久生情,一往情深。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