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第七章

铜时空(本章都为铜时空)

很快,一个上午的课,就这样结束了。

唯一走出了教室,而后在踏出去时,也将尹小枫和查理一起叫到了办公室。

唯一走到办公室时,安落已经写好了备课本,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唯一看着安落的睡颜,静悄悄的放下书,轻笑了一下而后动作缓慢的做在了位置上。

王查理很快的就走了过来,而小枫则在座位上纠结了半天,而后发现王查理已经走了,才认命的慢慢的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下,从教室走去办公室。

王查理很大声的走了进来,有些恼怒的说道:

“喂,你们两怎么会在这里,这么闲的吗,两位堂主。”

唯一还没来得及阻止,果然一番动静便将安落吵醒,安落第一反应就是直接跳了起来

“啊!什么事,发生什么事情了”

唯一看着安落有些睡眼惺忪的初醒状态,有些宠溺的摇了摇头。

王查理看到自己吵醒了安落声音也小了起来,言语变得平静的说道:

“你们怎么过来了”

安落揉着有些迷蒙的眼睛:

“当然是老爸啦,他要我们过来的啦”

王查理思索了一下:“他又有什么事了”

唯一神秘一笑:“这可是任务,不能说的”

随后从桌上拿起了一份礼盒递给了查理

“呐,我出差的伴手礼”

查理接过还没说什么,安落便上前看了看,而后一脸控诉的转向唯一“喂,为什么我没有”

唯一笑了笑:“查理,你先出去吧”

而后还没等查理走出去便上前抱住安落

“我不就是你的礼物吗”

安落脸顿时就红了起来,有些无措的任唯一抱住“我……我,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话啊”

查理早就识相的快速跑了出去,在门口遇到了犹豫不决的尹小枫,尹小枫拉住查理

“喂,王查理,老师凶不凶呐”

王查理好像想到了好玩的事情,表现轻松的说道:“不凶,现在你就可以直接进去”

查理怂恿小枫进去,小枫鼓起勇气,深吸一口气,但还是紧张的没有敲门便冲了进去。

而这边,唯一刚想一亲芳泽,结果尹小枫便直接闯了进来,安落凭着反应顿时推开了唯一,而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看向尹小枫,只是耳尖的红晕出卖了她羞恼的心态。

尹小枫内心一颤(完了啦,被我撞见,老师不会杀人灭口吧)

唯一平复了一下心情:“小枫你来啦,我有事想要找你”

小枫:“only teacher 什么事啊,啊!我今天什么都没有看到哦”

安落咳了一声掩饰尴尬:“不是啦,是我们想请你帮我们在班里好好照顾查理”

小枫有些惊讶:“我?照顾查理?我觉得还是不要照顾他对他来说比较好,”

安落:“怎么会呢”

小枫有些失落的说道:

“我老是把事情搞砸”

安落实在没有忍住看着小枫委屈的样子,揉了揉他的脑袋“我相信,他对你还是有所不同的”不知道为何安落对这个小女生有一种不知名的好感,就好像自己也曾有过一个妹妹一样。

但随即一阵晕眩,脑海又闪过什么,扶额摇晃的往后退了几步

小枫连忙扶住安落“安落老师,你没事吧”

唯一也当心的看着:“落?”

安落摆了摆手:“我没事”只是还是有些恍惚的站在原地。

唯一有些担忧的看了看安落,随后看向小枫:

“尹小枫同学,你先走吧,这里有我”

小枫看了看两人,随后也慢慢的走了出去。

此时安落的手机响了起来,安落接起:

“爸?怎么了……好……好……知道了”

而后挂断了电话。

唯一:“怎么了?”

安落放下手机:“爸让我们去给两个人办理入学手续”

唯一:“是异时空的人吗”

安落:“应该是,我们走吧”

唯一看了看安落:“落,你真的没事吗”

安落安慰的看着唯一笑了笑:

“没事,走啦”

随后两人一起去教务处帮忙办理了手续。当回来时看到小枫跟着查理上了天台。

安落:“这两人不会真的好上了吧”

唯一望着安落笑了笑:“我们跟上去看看?”

安落一脸兴致的拉着唯一跑了上去,两人躲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那边的两人,在看到小枫打不开盒子,查理上去也尴尬的打不开并且一直试图用蛮力打开时,安落和唯一在角落偷笑。

而当两人终于一起打开盒子时,里面有两块饼干。

唯一也没有意识到即将要发生的事情,于是在一旁弹起了吉他,充当背景音乐,安落则在一旁捂着嘴偷笑。

于是当暧昧的气氛在小枫和查理之间弥漫的时候,王查理终于感觉不对

“喂,别弹了,搞得那么浪漫干什么”

唯一:“这不是更有气氛嘛”

王查理最后往嘴里塞下一块饼干没有再看几人就从天台走了下去。

安落定睛一看“这……查理……”但查理已经走了下去,而一旁的小枫也快吃下,

安落大喊“别吃!”小枫连忙停了下来

安落走上前:“这哪里来的?”

小枫一脸疑惑:“刚刚王查理给我的啊”

安落看了看小枫身后的包装袋,又和唯一对视了一眼。

唯一皱了皱眉:“遭了,他已经吃下去了”

安落看向小枫:“小枫,你先给我吧,这饼干先别吃,之后我再送别的过来给你,你先走吧”

小枫听话的将饼干交给了安落,没有说什么,就走下了天台。

安落和唯一又走回了办公室

安落:“怎么阿天王妹力饼会在你的伴手礼里面啊”

唯一也一脸疑惑:“可是,我没有放进去啊”

随后拿出手机向阿天王汇报,可是接着一条讯息传过来“啊,吃都吃了,不然还能怎么办?这就是我预期的,啾咪~”

安落凑近看到了回复“老爸有时候,唉……查理惨了”

而就王查理在下楼之后,小枫便追上了查理,最后两人结伴而行。

随后就在分开后妹力饼发作,于是查理和小枫又开始了一场你追我赶的闹剧,但同时两人之间似乎也有了不一样的情感。

当唯一和安落回去时,便看到了夏美和

a chord,而双方见面,夏美和a chord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惊讶,

a chord 主动上前搭起了唯一的肩膀:

“兄弟,你知道吗,我们那里也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唯一原本交叉的手放了下来,有些兴味的看向a chord:“哦?他是什么样的人”

a chord有些感叹:“唉,他呀,是一个负责严谨,有时候又有些迟钝,但又可以为了兄弟和朋友去做一些事情的人。对了,他女朋友同样和你女朋友长得一样。”

唯一听到这句话后转头看向了同样对自己笑着的安落,也回了一个柔和的笑。

原来,在不同时空的我们,也是相爱的。

这或许也是一种特别的祝愿。

而看到唯一和安落两人在含情脉脉的对视后

a chord 也缓缓的放下自己搭上的手,瞟了一眼夏美,没有说什么。

而夏美好似没有意识到的样子,静静的看着两人好似在憧憬着什么。

安落意识到了什么“对了,你们的入学手续我们已经帮你们办好了,下午就可以去上课了”

夏美才从想象中出来:“啊?还要上学哝”

安落有些严肃的说道:“如果你们要查善恶失衡,马卡龙学院是一定要去的,这里很古怪,而且也经常发生事情。”

a chord也立马进入了工作状态:“阿天王已经和我们基本说了一下你们铜时空的状况,我们可以再对接一下我们的信息。”

唯一和安落点点头,随后讲述起了目前掌握的信息……

而下午,a chord和夏美也去了马卡龙学院报道,并成功混进了不学无术班,和班里人打成一片。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