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第五章

铜时空

夏美和a chord 此时已经来到了铜时空的地界,阿天王也已经派人接应两人。

落枕哥:“请问你们是铁时空的人吗?我叫落枕哥”

夏美点点头,想要开玩笑的活跃一下气氛:

“是啦,哈哈,你叫落枕哥是因为你落枕吗,那个……”

a chord 连忙上前制止住夏美还想再说下去的话

“额,你好,我是a chord,不好意思啦,带我们去见阿天王吧,见一面嘛。”

夏美知道自己好像说错的,也没有再说什么,跟着落枕哥和a chord前往黑天帮。

此时,安落和唯一已经来到学校任课了,校长并没有出现,都是由主任一手操办。

而今天,尹小枫又再次奔跑在快迟到的路上

“怎么又睡过头要迟到了,啊啊啊”

而就在尹小枫快接近校门的时候一个身影挡住了她,尹小枫不得不停下来。

唯一假装在找什么东西,看到小枫后便提出希望小枫帮忙找一下,小枫看了看校门,又看了看唯一,有些于心不忍,还是上前问道:

“你好,请问,你在找什么啊”

唯一看着小枫笑了笑:“谢谢你啊,同学,我要找

pick,掉在这里了。”

小枫顿了顿:“pig?……哦,是那个弹吉他的pick对吗”

唯一点点头,而后又装作在找的样子,慢慢露出了脚下的pick上面用遒劲的笔力写着

“唯一”

小枫此时也看到了这个pick,拿了起来

“是这个吗?”

唯一:“是,谢谢你了,同学”

而后尹小枫意识到了什么,又再次焦急了起来

“啊!先生,我先走了,再见”

对着唯一一笑而后,赶在最后一刻冲进了学校。

唯一拿着pick往后看了看:

“怎么样,这个查理喜欢的女孩子”

此时一个藏着角落的女生笑着走了出来:

“很善良热心的一个小姑娘,而且她好可爱”

唯一揉了揉安落的脑袋:

“你不也才18,也还只是一个小姑娘啊”

安落眉头一皱,鼻尖一翘,反驳道:

“那也是成年了,喂!你不也是吗”

唯一看着安落的表情,笑了笑:

“好啦,我们也进去吧”

两人慢慢走入校园,迎接这一天的新工作。

当尹小枫踩着最后一分钟终于冲到了教室,看到讲台上没人,松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坐上了位子上,问“郝萌老师不在吗,那我就不算迟到咯,哈哈哈”

而后叮当上前:“听说呐,郝萌老师被调走了,今天要来两个新老师耶”

小枫开玩笑的说道:“那我快算迟到,新老师比我还慢是不是也迟到啦,哈哈哈”

“所以这不是来了吗”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背后背着一把吉他

小枫“啊,你不是刚刚外面那个先生吗”

唯一点点头,随后慢慢走上了讲台在讲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唯一

而后转过身看着下面坐着的各位,说道:

“我是你们新来的代课老师,主要教你们音乐”

这时教室最后传来了一阵声响,王查理踢倒了一个凳子有些冷冷的说道:

“你来这里干什么”

唯一:“刚刚说过了啊,我来当老师”

王查理:“你一个黑道当什么老师,还有你不是出差了吗,回来不去找我姐,来这里干什么”

叮当显然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有些懵:

“唯一老师!是黑道?”

此时从外面又传来一个声音

“不止哦,我也来了”而后便又看到一个女生走进了教室,而后在唯一的旁边写上——安落。

“嗯,我是你们的第二位代课老师,主教你们国文”话语显得有些比之前那句冷淡。

唯一无奈的笑了笑,柔和的看着安落

(果然一紧张就开始冷漠起来)

王查理看到安落后情绪软了下来,没说什么,而后又抱着手坐回了座位上。

唯一看了看下面的学生肃穆的说道:

“好啦,都回座位,这节课,先上音乐”

而后转向安落,柔情的说道:“落,你先去办公室等我,中午你再过来上吧”

安落好像发现了什么,有些心不在焉的点点头,而后朝唯一笑了笑,走了出去。

在走过走廊教室后门时,看了看对谁都笑得一脸温柔的熊亚,也没有管查理看过来的视线。

(那个人的力量为什么我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在走向办公室的路上,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你没事吧”一个男声传来。

安落一抬头,那个男人似乎愣了一下,而后便反应了过来“你好,你没事吧”

安落摇摇头:“没事”

而后便看清了眼前的人,虽然这个男人表面人畜无害的,但安落还是从眼前人身上感受到了威胁。安落后退了几步,道了一声谢,便准备要走了。

而此时男人却说道:“你好,我叫技安,我可以知道你叫什么吗?”

安落淡淡的说了一声:“安落”而后便快步走了。

而技安在安落背后,看着人影远去,仿佛在追思什么。

银时空

众人成功破解河东高校的八门金锁阵,王允校长欣慰的看着自己学校的这些有为青年,很高兴的给予了几人“东汉书院五虎上将”的荣誉称谓,并承诺几人永不会被退学。

但偏偏就在几人庆祝时,关羽的手中中箭的毒性开始发作,辗转各个医院也无法治疗,都说只能靠截肢来解决。

最后只得在曹操的引荐下前往天荡山寻名医。而寒来到银时空后得知几人去了天荡山,便也顺势在曹操的邀请下也住进了曹家大院。

曹操:“韩小姐,前来找刘兄想必是和刘兄很熟,所以我就将你的房间安置在刘兄房间的对面。”

寒感激一笑:“谢谢曹会长了,我明天也会去上课的吗?”

曹操:“嗯,韩小姐,尽管来,我已经帮你办好入学手续了,你的校服我已经让佣人帮你放进房间了”

寒:“嗯,我替家中长辈,谢谢曹会长,对刘备的照顾了”

曹操谦逊一笑:“好说好说,我就先走了,刘备和五虎将他们可能要有好几天才会回来”

寒:“谢过会长了”

曹操走了出去,寒在房间中,走到窗前看向外面“修……”而后轻抚止战环,而修那边止战环也闪烁了一下,不过修在李时针名字的欺骗下,跟着众人一起去给关羽治手并没有注意。

而五虎将和修都没有发现的是黄巾猎犬悄悄尾随他们。而张角知道五虎将走了后,东汉书院虚空,也乘机而入。黄巾党人数众多,便围住了东汉书院。

曹操的纠察队首当其冲,护住学校大门,而黄巾高校人数还是太多,而且大多都为一些痞子,看到东汉书院眼红,便围堵起来,东汉书院,危!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