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第六章 

银时空(本章都为银时空)

就在寒入学,五虎将已经到达天荡山为关羽治手当天,东汉书院便迎来了危机。

修那边,在意识到李时针不是自己想的那人后,果断的带着几人离开,继续上山求医,在经过华佗的检测后成功上山,最后名医在开始治疗时,却听到了马超的名字,马上表示自己不医治了,几人又陷入了僵局,但最后还是在马超的道歉和名医的逐渐想通下,让华佗为关羽医治。

也就在同一时间线,那天寒刚刚被老师引导进入教室,并入乡随俗的抱拳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

“大家好,我叫韩寒,叫我寒就好”

而原本看到寒的样子脸色有些不好的小乔在听到不是自己想的那个人后,神情也松了下来。

随后寒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在上课时,寒也成功体会到了银时空式的教育程度。

(修,很好奇你是如何适应的呢,哈哈)

寒想到这些后不由得笑了起来。

此时下课午休,貂婵和小乔也好奇的走了过来

小乔:“寒!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寒站起身,面对两人点点头:“你们是貂蝉和小乔吧,久闻大名,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貂蝉:“你真的和小乔的姐姐大乔长得好像哦,不过大乔在江东”

(江东大乔?分身吗,看来要小心一些了)

寒:“哈哈,可能是巧合吧,真巧了”

而后连忙转移话题“对了,咱们学校我还不怎么熟悉呢,可以请两位一起带我逛逛吗”

貂蝉:“好啊,然后我们再一起去餐厅。”

小乔则有些活跃的拉着寒,和貂蝉一起逛起了校园。

而偏偏就在几人准备去吃午餐时,学校的警报铃再次响起

“警报!警报!黄巾高校围堵,请各位师生前往紧急躲避处暂时躲避!”

小乔:“黄巾高校?怎么会来进攻啊?”

貂蝉:“难道是五虎将外出的行踪泄露了”

寒思索了一下而后对两人说道:

“我们先去躲避处吧”

而后貂婵和小乔便带着寒一起前往,

却在路上遇到了些许已经攻进来的黄巾高校的人,几人有些色胚的看着三人

“没想到先进来还可以看到三位美女”

而后便猥琐的看着三人,暗搓搓的上前。

寒有些恼火,虽然不能使用异能,但凭身手便可以除掉几人。

便暴起以鼓棒为武器,左右各一支用力甩出,重重击打几人,而后借惊雷可以回归正主的特性收起,躲闪掉后面几人的攻击,又重重的敲击剩下几人,顿时几人便被打了出去。

击退了几人寒便收起了惊雷,而小乔则一脸崇拜的看着寒:

“哇,寒,你也会武功?而且你好厉害哦”

貂蝉:“是啊,寒,我也好羡慕你们拥有武功的”

寒:“没有啦,我在家乡学过一些,可以自保的武功”而后观察了一番周围没有其他人,再次说道:

“我们快点去躲避处吧!”

随后三人在又遇到几个黄巾高校的人,都被寒一一解决后三人终于来到了躲避处。

此时王允校长也看到了貂蝉,连忙上前:

“我的女儿啊,有没有受伤啊”

貂蝉:“没有啦,爸,寒可厉害了,一路上都是她保护我和小乔的呢”

王允欣慰的看着寒:“很好,寒同学真是女中豪杰呐,之后奖励你大公鸡一只啊”

寒(大公鸡?是我认识中的大公鸡吗?)

但还是只得装作一脸欣喜的拱手“谢过校长”

而此时曹操也从外面进来“校长,我已经调动了我曹家的势力,正在赶来支援”

王允愁眉哭脸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只是远水还是救不了近火,咱们学校的纠察队能力还是有待提高呐,对了,曹操,五虎将回来没有。”

曹操恭敬的对王允校长鞠了一躬:

“校长,他们已经赶来了,关羽刮骨疗伤,在名医的首席徒弟华佗的医治下治好了,我刚刚已经联系了刘兄,他们已经快到了。”

王允点点头:“那就好!”

而后又听到外面传来动静,守在门口的几人被打伤,校纠察队已经败了。现在在躲避处的都是一些武力较低或者没有武力的。

寒看向曹操,曹操已经开始运功将校长等人护在自己身后,小乔也开始下载出了自己的武器,冷凉冰火扇拿在手中。

寒也只得做出防守的姿势,没办法,自己会武的事情已经被知道,不防守也只会显得自己有问题。

果然,有几名黄巾贼冲了进来,小乔运起冷凉冰火扇

“冷凉卡烧”而后一阵红光和蓝光冲出,击打出去了几个黄巾贼。

但随后也越来越多的人进来,小乔也有些应付不过来了,而曹操在用自己的招数振开前来进攻的人,保护起身后的校长和同学,寒则首当其冲,在前面解决掉一些较强的,在保证自己全部实力没有曝光的同时,让后面的人压力小一些,一时间几人也僵持在了躲避处的门口。

此时寒手上的止战环亮了起来,同时修的止战环也亮了起来,修这次也是终于看到了止战环的亮起,而且也感受到了神风的音频“寒!”

张飞解决掉一个黄巾贼听到修这句话:

“大哥,什么寒呐”

修:“没事,我们先将外面清理了去救校长和会长他们吧”

五虎将:“是”随后几人分开解决起了黄巾贼,而首领看到五虎将赶来,也下令退兵,一时间大部分的黄巾高校的人四散而逃。

寒挡开上前想要鱼死网破的黄金高校的人,便看到走进来的五虎将和修。

两相对视,思念最后化作久离后相逢的浓情。

还没等修上前,关羽便看向校长,抱拳单膝跪地:“对不起,校长,我们来晚了!”

修和其余几将也随着关羽纷纷抱拳自责。

王允则看看这一群意气风发的孩子

“回来就好,关羽你的手都好了吧”

关羽:“是!谢校长的关心”

曹操此时从人群中走了出来,看着几人

“大家都辛苦了,便都先行回去休息吧”

王允:“是吼,同学们受惊了,都回去吧,今天就放一个假”

随后身后的同学也各自分散留下几人还在原地。

此时修的眼光从起身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寒,

寒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瞪了修一眼

【待会儿再找你算账】——此为传音入密

修也只是无奈的看着寒笑了笑

马超看到两人的互动,凑近张飞:

“哎,飞你看大哥和那个女生为什么一直在用眼神交流啊”

张飞好像是想到了之前将修留在这里时汪大东抱怨了一句‘完了,修的马子会把我敲到脑震荡的’于是便肯定的说道:

“肯定是大嫂啦,是不是”

寒脸红了一下但瞬间又恢复了冷淡。

修看着寒的变脸笑了笑,随后对张飞说道:

“三弟啊,那个我们先回去吧”

而后五虎将一群人便一直用暧昧的眼光看着修和寒两人。

曹操看了一下周围的气氛,不由得打断道:

“大家一起吧,我曹家大院可以为各位提供住处,各位可以一同来寒舍修整。”

而后看向还没有走的貂蝉和小乔:

“两位小姐,我为五虎将在晚上安排了酒宴,两位可以一同出席吗”

小乔激动的答应道:“好啊好啊”

貂蝉也没说什么,看着关羽表示默认,也许对于关羽的英勇,貂蝉也是看在眼中心生仰慕。美人配英雄或许也就是这样。

而一群人也就这样约定好晚上的相遇。

而温馨的背后也有着不可告人的隐秘,一个人影望着黄巾高校的撤退,不由感叹道:

“果然,东汉书院藏龙卧虎,看来得换一种计谋了。”

寒一直跟着五虎将,修和曹操回到了曹家大院,随后寒便从兴奋的扎堆的几人中拉出来修

“把你们大哥借我一下”

张飞笑着应和了声:

“大嫂,你随便借,我们不会打扰你们的啦”

随后寒顿了顿便在众人意味深长的眼光下又加快了脚步,拉着修一起走了出去。

马超一脸八卦的看向曹操:“会长,这位寒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呀”

曹操笑了笑:“寒小姐是在你们走了后来到的,是来找刘兄的,所以我就将她留在这里,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刘备的好友的武术也这么高,真不知道这对我来说好不好)

张飞一脸好奇的走到窗边,看着楼下,其余五虎将几人也好奇的一起趴在窗边偷看两人。曹操无奈,他对两人的关系已经猜到了,现在去看只不过是遭受单身狗的暴击,随后摇摇头,转身去处理起了事务。

此时已经来到花园的修和寒还不知道楼上有人在看他们,寒笑意盈盈的看着修,有些思念的看着修,抚上修的脸。而后一笑,随即惊雷顿时出手,修也料到寒的动作,随后一挡,两人开始动起了手,但都没有使用异能。

楼上几人看到大哥和大嫂打了起来,连忙下楼想要阻止,来到门口又看到两人停下了手,几人又藏了起来

修寒此时也感应到了五虎趴在后面看,

寒首先收了惊雷:“看起来你没有退步啊”

修也收起了自己的拳脚:“你也是”

寒【看起来你在银时空混的不错啊】

修上前拉起寒的手【你怎么过来了】

寒紧握了一下修【不然,你们准备瞒我到什么时候,啊】

突然,修一下就搂过寒【寒,我好想你】

寒有些动容,手有些无处安放【我……我也想你了,修】

而此时躲在一旁的五虎将一脸懵

马超挠挠头,并且迅速的挡住了眼睛:“大哥大嫂怎么刚刚还在打架,现在又开始放闪啊”

黄忠一边挡住眼睛一边说道:“而且啊,刚刚大哥和大嫂打架的招数也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赵云短暂的闭了一下眼:“大哥果然是大哥武力果然不错”

关羽也挡住了眼睛:“可是刚刚他们好像并没有说什么啊”

张飞捂住了眼睛:“可是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啊”

果然,随即修和寒两人便出现在了五人面前

修拉着寒:“你们在干什么呀”

五人被吓了一跳

张飞:“大哥,大嫂你们好啊,哈哈哈”

马超:“大哥,大嫂,你们刚刚不是在那里吗”然后指了指前面的草丛。

寒:“所以你们看得很起劲是不是,啊”

说着便又拿起了惊雷

张飞:“那个,我……,哇!大嫂你这武器用的好别致啊”

寒用力敲了一下张飞的头,还想再来一下的时候,张飞捂着头大叫道:“大嫂,别别别,好痛的”

修这时也笑着拉下寒举起的手:

“好了,你们忘了晚上还要去酒宴吗,快去修整吧”

五虎将应声而散,而随后修也拉着寒离开了原地。在房间口处,寒的房间就在修的对面,两人在门口便分开。

修看着许久未见的寒,温情一笑:

“好好休息,晚上出来”

寒也看着修:“好,晚上见”

交叉的手分开,房门开启,两人再次分开,房门关闭,银时空的故事正式展开。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