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和

懒人一个了啦,嘻嘻,噗呲😉

【修寒】风起雷动2

第九章

铜时空

安落走到了办公室。

唯一正皱着眉头扶额在桌子上小憩。

安落拿出一件衣服盖到了唯一身上,然后返回到了座位,继续开始备着接下来的课。

过了一会儿,唯一清醒了过来,衣服也顺着落了下来。这边的动静也吸引到了俯首备课的安落。

安落抬起头,看到唯一醒了,便站起来走了过去:“怎么最近看起来这么累,而且你晚上还不回家,出任务也不要那么拼啊”

唯一好似想到了什么,随后又装作没有事情的样子:“落,我没事啦”

安落知道唯一不想告诉自己实际情况,摇了摇头:“那么唯一小傻瓜,你是不是又忘了要吃中午饭呐!”随后走向桌子拿出了两盒便当。

“呐”

一盒递给了唯一,一盒摆在自己面前。

唯一看了看便当,笑了笑,打开了盒饭,随后抬起走到安落旁边放下,拉过自己的椅子,坐到了安落的身旁也开始吃了起来。安落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便也俯首一起吃了起来。

夏美和a chord已经和勾追联系到了。

勾追带着大卫在教室里就遇见了两人,等到下课便走上前对着a chord打招呼

“a chord,好久不见呐”

a chord也欣喜的看着勾追:“兄弟你怎么在这里的啊”

勾追拍了拍a chord:“还不是和你们一样啦,而且我本来就是这里的人好吗,对了,这位是。”

a chord将夏美拉了过来,介绍道:

“这是西城卫的新成员,来接手任务的,我看她经验不足,所以就来教教她嘛,对不对,我们城卫之间要互相帮助嘛……啊!”

还没说完就遭到了来自夏美的攻击,一股电流由内而外的流出,并且在a chord体内肆虐。

夏美看着差不多便放下了手:

“什么好心呐,要不是盟主布置,你

会来?”

a chord:“喂喂喂,给我个面子好吗,在别人面前耶”

夏美笑着拍了拍a chord:“给你面子吼,什么啦”

勾追笑着看着两人的打闹,很自觉的拉着大卫便走了。

而恶女和琥珀他们发现了凯大被之前那个纯种日行者老人带走了,一群人开始出动。

此时学校,唯一和安落刚刚用完餐备了会儿课,想说一起回去刚走出门口便感受到学校魔气扩散。

安落感应了一下:“是纯种日行者!可是也不应该有那么强的气息啊”

唯一:“去看看”

两人便朝着魔气四散处掠去。

此时,学校里已经开始有魔物在不断的聚集游荡,安落和唯一顺着魔气往最浓郁的地方跑去,来到门口便看到了小枫和查理正在和那个日行者对峙。那个看起来年纪有些大了的纯种日行者正在向凯大不断输送并且放大着他的魔气,试图通过凯大的聚魔器体质来召唤什么。

安落率先便冲了进去,阻断了老者的传输,老者感受到安落的魔气有一瞬间的惊讶,随后笑了笑,停下手说道:

“我可是尊爵,荣耀,不凡的纯种日行者,我要做的事,你们阻止不了我的。”

随后又继续向凯大加大了魔气的输入。

安落在老者身上有了些许熟悉的感觉,但看到魔气四溢,魔物更加多的汇集起来,便打算上前打断,但被身后在门口看到凯大后愣了一下的唯一拉住了:“落,等等看”

安落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收起来能量,站在一旁。

小枫看到安落收了手,有些焦急:“凯大会不会死掉啊,老伯,这样会两败俱伤的,停下来吧”

老者没有听小枫的,还是继续输送着魔气。

小枫又再次出击又打断了老者的传输,并且击退了老者,此时老者有些体力不支的坐到了地上。没有了魔气的作用凯大也醒了过来,有些虚弱,但也向前连忙阻止道:“我是自愿帮助这位老伯的”

随后便说出了老者是为了找寻自己的妻子才需要自己的体质的事情。

老者缓缓站起,叹了口气:“孩子,自从我们纯种日行者在十八年前动乱,经历了一场大规模的战役后,善恶彻底失衡,我就和我的妻子分开了,如今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相见”

然后转向凯大:

“谢谢你了,孩子”

瞟了一眼安落和唯一,老者似乎是了解到了什么,但仍旧没有说什么。

凯大有些虚弱,但仍然缓慢的坐起,拉着老者:“我们,再来一次吧”

老者叹息道:“孩子,谢谢你们了”

小枫看着老者,有些动容:

“老先生,我们也可以来帮你”

而后看了看安落和唯一:

“安落老师,only teacher,查理,我们一起帮帮这位老先生吧”

安落总觉得这位老者知道关于自己的一些事情,点点头:“唯一,我们一起吧,查理,你来阻止外人闯入”

唯一和查理点点头,唯一和安落一同上前,运行起了能量,查理则在一旁用湖中剑警惕着周围。

魔气的扩大越来越强烈

唯一看着魔气通过凯大的放大范围越来越大,心中也有着希冀,或许我会找到或者再次看到你们,爸,茉儿。

但当一个优雅的婆婆出现在面前时,唯一有些失望,但还是收起了输入的能量,

在另一边安落还没有收回能量,耳边同时传来两个苍老的声音:

“拜见王,希望王还可以记住纯种日行者的荣光。”

安落愣住了,小声嘀咕道:“王?我……”

刚抬头便看到了依偎在一起含情脉脉的两个老人,心头有疑惑,却也没有打断,只是收起异能,呆呆的站在原地,我,到底该不该去追寻我的身份呢。

安落和唯一站在一旁,若有所思,想着不同的事,安静却又纠结。

而老人那一边重逢的温馨蔓延在房间里,老人带着自己的老伴,向几人道谢后,就一起消失在了原地,小枫也被这一幕触动着,看了看查理,查理也有意无意的看了看小枫,或许情愫早生,只是有情人还未知……

银时空

貂蝉失踪,几人找了一整夜也没有找到,尽管面临黄巾高校的胁迫,但王允校长仍然还是在对五虎将的信任下开始不断召集大家一起解救貂蝉。

貂蝉此时的状况也不太好,中了美女好好玩,但在被绑架的同时也一直在想着关羽,或许是因为关羽的安全感,貂蝉连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对关羽的好感,但如果好感就在这时就这样一直发展或许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波折了吧。

关羽和赵云前往餐厅再次查看,最后抓到了想要戏弄他们却自食其果的李儒,从李儒口中知道了貂蝉被关在定军山,但李儒说完便昏倒在地。

曹操:“这是?被植入了不能说的秘密晶片”

张飞:“管他呢,先找找定军山到底在哪里”

曹操想到了什么,跑到了电脑前:

“危机百科上,通常越危机的事情愈容易有记录”可是一群人围在电脑前搜索了好几个网页后,却仍然,一无所获。

寒和修站在旁边也只能静静的看着几人在忙碌

寒【这银时空虽然很差,但这科技还挺好的】

修【应该是被特意保留的,不然银时空无法继续发展】

寒【定军山之战,可是黄忠和刘备的著名战役啊,应该不会太凶险啦】

修【银时空很像三国,但还是有些不同的,我们这样不干预,会不会还是有些被动,要不我们就按三国的发展试试?】

寒【可是定军山位置还是不知道,貂蝉……】

修【走一步看一步吧,三国里貂蝉也不会这么早出事的】

最后,几人在危机百科里搜遍各个角落,问了很多人都一无所获。

晚上

五虎将和修,寒又出去询问了一番,仍然,无果。

深夜

张飞将修拉到一边:

“大哥,你能不能帮忙查一下啦”

修有些无奈:

“三弟,不是我不帮,扰乱时空这是会受到很严重的处罚的。”

张飞:“大哥,我知道你有能力查到,虽然你是被迫留着这里的,可是你已经是我们的大哥了啦,就帮帮我们嘛”

这时一个声音传来“张飞啊,不是你们大哥不想帮,是现在我们是孤立无援也不敢动用太多力量”寒走了下来,随后停在了修的旁边看着两人。

张飞:“大嫂,真的没办法了啊,你看二哥,今天都失控好几次了。而且大哥啊,你一天是我们的大哥就一直是我们的大哥,我们相处的回忆是不可磨灭的啊,所以,你就帮帮我们嘛。”

修有些动容:“三弟,虽然我不是这个时空的人,但我和你们之间的感情的确不是假的,我不是一个好大哥,是因为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才开始学着做一个大哥。对不起,我会尽量查查看。”

张飞:“我也不是一个好的小弟,是因为和大哥在一起,我才开始学着去做一个小弟,以前我都是当大哥的。”

看着修的动容,寒站在旁边调侃道:

“飞的说服是越来越高明了,难怪可以一开始说服修在这里”

张飞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大嫂,哈哈,好说好说”

寒看了看修有些纠结的表情,笑道:

“修大哥,别纠结啦,都答应了,试试也无妨啦。来吧,叫你徒弟。”

修眼前一亮,随后拿出跨时空手机

“夏天,帮我查一下……”

寒看着修笑了笑:“怎么样,这个时空漏洞”

修也笑着点了点头,随后看向张飞:

“明天应该就有结果了,三弟,你们去休息吧”

张飞看到两人胸有成竹的样子也知道可能有希望了,便也放宽心的走向了房间。

修拉住了寒的手:“怎么看起来你做过很多这种抓时空漏洞的事情,这么熟练。”

寒望着修:“谁像你以前在铁克禁卫军一样,不允许这样那样的,顽固。”

修抱住了寒:“这不是旧账嘛,我这次可是连铁克禁卫军的选拔都没赶上,都交给你了呀”

寒转过身直视修:“那也很累的嘛,不过现在我都甩给了灸舞,哼,让他骗我”

修无奈的笑了笑:“好啦,去休息吧”

寒踮起脚在修的脸上轻轻一吻

“晚安,不用担心太多啦,银时空本来就一切未定,什么都有可能啊”

而后对修笑了笑,便跑上了楼。

修在原地,摸了摸刚刚被寒亲过的地方,也笑了笑,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解释:

①铜时空日行者那里,是由于晚上唯一去凯大那里尝试聚魔找自己的族人而将老者吸引过来的。

②夏天作为终极铁克人测量时空磁场,所以干预的影响小并且知道查找的也会快些。原著是东城卫,不过之前说过,东城卫忙于铁克禁卫军训练,所以换成夏天感觉比较合适——虽然他也是东城卫的。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